成長中的粉紅色天鵝星期六回台中掃墓,住老公的三姐家,因年紀相近一直以永慶房屋來都很疼我們,也是兄弟姐妹互動最密切的一位好姐姐,從小孩小時就玩在一住商房屋起, 至孫子輩還是一樣,記得小薰8個多月時,帶她回台中第一次和三姐的小太平洋房屋外孫見面時,長她半歲小彥彥竟把學爬中的小薰當麵團,用雙手壓著她滾來滾東森房屋去的,如今小彥彥已長大許多 ,音感和動律特好,常陪三姐夫婦唱歌伴舞,把21世紀房屋仲介兩老樂歪了.而小薰最近也開始學芭蕾舞,那天拿到新舞衣好開心穿上並跳舞有巢氏房屋給家人看,瞧多開心ㄚ!連洗完澡還說要穿舞衣睡覺呢!領導慾超強,三不五時好房網就當起老師來, 那天還在視訊中把我當學生,要我打她唸的數字或英文字給租屋她看,還要求我要做10次才可以休息,瞧她的架式讓我不得不佩服下一代的能租屋網力囉 !看著她們的學習和成長真的很開心.也期待薪火相傳一代比一代幸福591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