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翎報道:4日,廣州市指標辦公佈了10月份的車輛指標搖號和競價情況,共有149個單位和個人競買辦公室出租成產後,寧可放棄2000元保證金而棄權。由於限外令仍未出台,估計11月參加競價的人數會有所下降。
  從廣州市指標辦4日公佈的10月份車輛指標搖號和競價情況看,全市累計有207344宗申請共計200網路行銷367個編碼,通過資格審核進入了當月的搖號或競價環節,參與爭奪11343個車牌指標,最終共有9401個車牌指標配置成功,配置成功率為83%。
  個人競價方面,共有4103個指標。通過審核的有效編碼數達4266個,但在競價當天,只有3191個成產,最終有3058人交了競價成交款,有133個棄權。而在系統家具個人普通車搖號方面,10月共有192374個申請編碼通過資格審核,共5049個車牌指標參與搖號。最終38個申請人爭奪一個指標,比9月份多出2人,中簽率繼續走低。
  有交通專家分析,限外令遲遲不出台,而近日市長表示不到非常裝潢擁堵不會限外,因此可能會有不少本地準車主轉向上外地車牌,使接下來11月的競價人數或有所下降,很有可能仍出現萬元底價成交現象。
  據瞭解,10月的競價所得為5712.74萬元,也是今年7月份新限牌管理辦法實施後,最低的一次長灘島競價所得,比9月份的競價所得少了4450.91萬元。
  林翎  (原標題:廣州上月新車牌競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