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風永順11月24日訊(通訊員 黃建華)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永順縣室內裝潢紀委監察局召開第九次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就貫徹落實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永順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田源主持會議。
  會上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習近平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勝利召開,宣示了黨中央高舉改革開放大旗的堅定決心和勇氣,順應了廣大人民群眾對全面深借錢化改革的新期待,開啟了我國改革開放事業的新徵程,對於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都具有重大意義。
  會議要求,委局機關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的重要政治任務。要積極學習,全體幹部職工要人手一冊的對照《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文件彙編》、《〈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輔導讀本》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學習輔導百問》進行學習,要總體把握學,要全面系統學,要結合實際學,要重點思考學,深刻領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思路、總體目標和推進步驟,為推動改革開放奠定堅實的思想基礎。委局班子成員要帶頭學,在全體幹部職工學習交流會上要談個人體會,全體幹部職工都要撰寫學習心得。要加大宣傳,宣教室、辦公室要從不同層面、不同形式、不同渠道宣傳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體幹部職工要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為動力,從年度目標著眼,從具體事情入手,全力以赴抓好剩下的一個多月時間的工作,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任務。  (原標題:永順縣紀委傳達學習黨的十負債整合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