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李敏)受全國強冷空氣影響,我省從昨天開始迎入冬以來氣溫新低,尤其是今晨我省多地將迎入冬以來的最冷一個早晨,其中局部地區最低氣溫將達-18℃。
  沈入冬以來最冷一天 白天比夜間冷
  受這股強冷空氣的影響,我省也出現了明顯的降溫過程,尤其是沈陽昨日大風降溫明顯,白天氣溫甚至低過頭一天夜間和凌晨的最低氣溫。
  沈陽從昨晨開始降溫,記者從沈陽市即時氣溫統計表中看到,昨日凌晨沈陽的最低氣溫在-6℃左右,而26日夜間的最低氣溫只有-5℃。
  昨日清晨6時,沈陽氣溫降至了-8℃,西北風相伴午後氣溫也沒有明顯回升跡象,始終在-7℃左右徘徊。
  據氣象部門歷史氣溫記錄顯示,昨日是沈陽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11月份沈陽白天最高氣溫僅有一天降至了零下,是11月19日最高氣溫為-1℃,而昨日沈陽14時的氣溫達到了-6℃。
  今迎入冬以來最冷早晨 沈陽最低-13℃
  受強冷空氣影響,預計今日我省各地降溫持續,尤其是今晨低溫將創下入冬以來的氣溫新低,局部地區今晨最低氣溫將達-18℃。27日夜間到28日白天大連地區小雪轉晴,其他地區多雲轉晴。
  今晨我省各地降溫明顯,其中沈陽、撫順、本溪、阜新、鐵嶺地區最低氣溫將達到-15℃~-12℃,其中鐵嶺西豐今晨最低氣溫可能達到-18℃左右。大連、營口地區-7℃~-4℃,其他地區-11℃~-8℃。
  沈陽今晨最低氣溫為-13℃,白天最高氣溫為-3℃,相比昨日回升一些,預計明後天氣溫會有小幅回升過程。
  沈陽三日天氣
  後天
  白天晴,東北風3到4級,最高氣溫1℃
  夜間晴,東北風3到4級,最低氣溫-8℃
  今天
  白天晴,西風3到4級,最高氣溫-3℃
  夜間晴,西南風3到4級,最低氣溫-8℃
  明天
  白天晴,西南風3到4級,最高氣溫2℃
  夜間晴,西南風3到4級,最低氣溫-6℃
  (原標題:我省今晨迎氣溫新低沈陽最低-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