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索善武 範紅英攝影報道)12月11關鍵字行銷日,新疆庫車縣比西巴格鄉組織民間藝人用歌舞、彈唱的形式宣傳黨的民族宗教政策、計劃生育政策及十八屆三中會全精神。
  演出中穿插了黨的惠民政策及十八屆三中會全精神知結婚識問答,農牧民們踴躍回答。一袋洗衣粉、一袋水果糖送給農牧民,一本黨章送給黨員。寒風中,一陣陣掌聲,一陣陣歡笑。充分展示了近年來庫車縣農村精彩紛呈的文化生活,表達了基層群眾對祖國未來的無限憧憬和美好祝願。
  比西巴格鄉齊乃巴格村的老黨員肉孜·玉素甫拿著大紅的黨章看了又看,欣喜地說:“我今天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非常非常高興。我會更好的履行黨員的責任和義務燒烤,做學習遵守貫徹維護黨章的模範。
  比西巴格鄉黨委委員、宣傳幹事努爾妮薩·依布拉音告訴筆者:庫車縣比西巴格鄉文藝宣傳隊由鄉村民間藝人和文藝愛好者組成,演出節目以樂器彈唱、歌舞、合唱、小品為主要形式整合負債,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主題,精心編排成優美的民歌、幽默的相聲小品、順口溜等一系列內容豐富積極向上的節默在全鄉各村進行義務演出,從不同側面展示了近年來庫車縣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謳歌了廣大農民群眾生活發生的變化。
  據瞭解,庫車縣通過網路行銷表演式、說唱式、競賽式、朗誦式等創新宣教形式,把黨的聲音傳播在田間地頭、農家坑頭,深受群眾喜歡和歡迎。

  (原標題:新疆庫車縣:“黨聲飛揚”在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