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外的空地上,已搭建起了彩鋼棚。
  遂寧某小區旁一業主搭棚開火鍋店惹眾怒
  遂寧市銀河南路榮興南苑小區旁一業主,沒有獲得審批在小區空地上私自搭建起火鍋店,惹來周邊居民不滿。遂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城管執法局稱該火鍋店屬於違章搭建,將對其採取強制拆除。
  遂寧市銀河南路榮興南苑小區旁一業主,沒有獲得審批便在小區空地上私自搭建起火鍋店,惹來周邊居民不滿。火鍋店一旦開業,晚上營業到半夜,噪音又大,污水廢氣到處瀰漫,會擾亂周邊居民的生活。
  對此,遂寧市經濟開發區城管執法局局長王世龍表示,私建火鍋店屬於違章搭建,目前正準備對其強制拆除。
  現場目擊:搭建彩鋼棚施工正酣
  昨日上午,位於遂寧市銀河南路榮興南苑小區旁的空地上,五六個工人正熱火朝天地施工。記者在現場看到,一棟4層樓的舊式樓房佇立在空地後方,該棟樓的一層正在進行裝修。“這是火鍋店的包間,後面的廚房、廁所等都在裝修中。”一名施工工人告訴記者。
  記者隨後進入了正在施工的空地區,此時的空地已是一片狼藉,在堆滿黃土的地面上已經搭建起了彩鋼棚,“這是用來栽樹的,以後我們的店都會被一排小樹包圍起來,環境好得很。”看著施工現場,老闆頗為滿足。
  周邊居民:火鍋店開業苦日子來
  住在榮興南苑附近的居民都清楚,這塊地被一家住戶私自占用建起了火鍋店,不過大家只有干著急。“有什麼辦法呢,前幾次城管來了都不管用,據說那家‘上頭’有關係。”儘管居民有些無能為力,但私下他們還是打過政府熱線12345反映過此事,“但沒有效果,工程並沒有停下來。”
  “有用的話,就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了。”家住榮興南苑附近的居民張先生向記者抱怨,自從12月中下旬空地開始施工以來,自己就沒睡過一天好覺,“很吵,前幾天他們為了趕進度,晚上都施工。”方先生告訴記者,附近很多居民都對此苦不堪言。
  大家更為擔憂的是:火鍋店一旦開業,晚上肯定會變得更吵,排出的污水廢氣必然會污染周邊環境。
  搭建方:是違章搭建但不怕
  昨日在施工現場,記者巧遇前來監工的搭建業主。在交談中,他坦言,自己確實是準備在門前空地上搭建一個火鍋店,並且承認此前並未獲得任何審批,“這就是違章搭建的。”與此同時,該搭建業主還振振有詞地告訴記者,之前城管執法隊來過多次,“他們來了也不怕,我們有關係的,萬一以後實在要喊拆,到時候再說唄!”
  城管回應:將對其採取強制拆除
  “這是違章搭建。”對於該業主在家門前私建火鍋店的行為,遂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城管執法局局長王世龍回應說。王世龍稱,城管執法局已經知曉該情況,“目前我們正在做方案,準備對其採取強制拆除。”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陳璐 攝影報道  (原標題:“城管來了也不怕,我們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