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韓國國防部27信用卡代償日說,韓國將很快歸還日本經由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向韓國維和部隊提供的子彈。
  韓聯社援引韓國國防部副發借款言人、陸軍上校魏永燮的話報道:“我們將在附加軍事補給物資到達後,將彈葯歸還聯合國方面。”他補充說,這些補給物資正在運送至韓國駐南蘇丹維和部隊基地途中。
  魏永燮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支票借款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6日參拜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將對兩國軍事關係產生負面影響。“我們想問問日本,通過這樣不可信賴的行為,如何構建軍事關係?”
  日本駐南蘇丹維和部隊23日經由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向韓國維和部隊提供1萬發步槍子彈,韓國政府為此受到國內媒體批評。一些韓國媒體擔心,日本向韓方提供子彈會可能被利用歪曲為韓國默許日本擴張自衛系統家具隊角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臺後,熱衷通過修憲突破對自衛隊行動限制、將自室內裝潢衛隊升格為“自衛軍”,以便在日本海外獲得更多自由行動能力。
  “借彈”事件發生後,日方聲稱直接接到韓方和聯合國的提供彈葯請求,而韓方堅稱,只向聯合國提供補充額外彈葯請求,兩國就事情背景細節表達不一致。
  (原標題:韓國稱將歸還日本提供的子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