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邵站1月15日訊(通訊員 隆清泉)新年伊始,從新邵縣財政局傳來喜訊:該縣2013年財政收入景觀設計達到82015萬元,首破8億元大關。
  近年來,新邵縣始終堅持把項目建設作為轉型升級、提速發展的主引擎,每年認真謀劃、扎實推進了一批打基礎、利長遠、惠民生的重大項目。2013年,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超117億元,同比增代償長40%,再創歷史新高。29個市重點建設項目全部開工建設,共完成投資18.5億元,其中217省道、207國道武橋至湯仁公路改建工程、廣信特高壓絕緣紙板及大型變絕緣件工程項目、雲翔礦業採選工程項目等12個項目超額完成全年任務。
  大力實施工業強縣戰略。2013年,全縣完成工業總產值150億元,實現增加值45億元,工業入庫稅收達3.6億元,占財政收入的44%。全縣規模工業辦公室出租企業發展到82家,稅收過千萬元的工業企業達到5家,其中稅收過5000萬元的工業企業達2家,為財政增收奠定了堅實基礎。
  同時,縣財稅部門加大財源建設力度,堅持“稅源管緊、稅種管細、徵管管優、稽查管嚴”“四管齊下”,化療副作用形成以政府為依托、財稅等各級收入部門密切協作、各鄉鎮積極協稅護稅的徵管體系,確保應收盡收、足額入庫,推動了全縣財政收入穩步增長。
  據悉,自2008年以來,該縣財政收入連續六年以一億元以上的速度遞增,增幅每年都在20%以上。2013年財政收入比上年增加15612萬元,增長23.化療飲食禁忌51%,再創歷史新高,稅收占財政收入的比重為69.1%,收入質量在全市排名第一。  (原標題:新邵縣財政收入首破8億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