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學士指揮官 鞭笞17歲少女 更新日期:2009/04/05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伊斯蘭城四日外電報導〕一名十七歲少女肩腳被兩名男子固定在地上,遭伊斯蘭激進 烤肉食材組織「神學士」指揮官鞭笞三十四下的影帶三日引發巴基斯 G2000坦舉國震怒。巴國總統札達里與總理吉拉尼同聲譴責這起鞭刑,並下令調查。 這卷以手機拍攝 會場佈置的影帶顯示,全身罩著長袍的女孩不斷哭喊懇求︰「給我一點時間,你可以等一下再打我。」儘管她痛得軀體扭動, 長灘島指揮官仍命令男子抓牢她,並繼續鞭笞,畫面中,一大群男子環繞她,沉默看著她受苦。 少女究竟犯下何罪,目前原因不明。巴國人權 酒店經紀鬥士米納拉女士指出,有人說女孩是因為外出時沒有男性家人陪同。另一說是一名「神學士」指揮官在求婚遭拒後,誣控她觸犯伊斯蘭法律。 米納拉表示,三天前她收到從 酒店經紀斯瓦特地區寄來這份長約兩分鐘的影帶,之後她將影帶交由民營電視台播放。影帶自三日反覆播出,引起巴國政治人物與人權份子強烈撻伐。 女孩是斯瓦特山谷卡巴地區人,抨擊人士質疑, 裝潢當局二月間與活躍於西北部斯瓦特山區的「神學士」簽訂和平協議,不啻是將該區拱手讓給該組織,並容許其施行伊斯蘭法。 過去兩年來,數千名「神學士」追隨者以斬首反對者、炸毀女子學校、宣布演藝為非法,並 東森房屋與政府軍作戰等恐怖方式強行在斯瓦特施行伊斯蘭法,這份影帶鮮活展現「神學士」如何運用威嚇手段控制該區群眾。 巴國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喬德里已下令八名法官組成專案小組,並訂於六日開庭審理該案。他要求內政部與斯瓦特所屬?買屋漲镼_邊省官員必須帶女孩到庭。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78/1ha7p.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