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淨水養閘蟹 台商創獨門技術 更新日期:2009/04/09 22:49 莊志偉 全大陸唯一採用綠色有機方式飼養大閘蟹的,竟然是台灣人!上海台協會長李茂盛,用高科技改善養殖場的水?買屋網銵A終於成功地培養出健康的大閘蟹,不過在研究初期,新科技卻造成大閘蟹離奇的大量死亡, 澎湖民宿恐怖的氣氛,甚至讓當地工人一度懷疑,養殖池裡面有水怪。 暗夜裡,上海松江這一處大閘蟹養殖池,突然發生恐 婚禮佈置怖現象,白天還生猛有勁的大閘蟹,竟然爬出水池,死在岸上,仔細看,很多屍體還支離破碎。養殖大閘蟹台商林亞倫:「死亡了一片,他們 永慶房屋撈起來,整簍整簍的放在旁邊,我發覺到這種感受,可能不是外人能了解的。」 看著眼前景象,擁有美國物理博士學位的林亞倫,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這個養殖 商務中心池,用的是他專利的淨水科技,按理講,條件比一般池子好得多,但接下來,卻又連續發生大規模死亡,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大閘蟹養殖工人:「那幾天死亡的,一天比一天多,我們就 小型辦公室猜測是什麼細膜蟲啊,什麼水怪啊。」 林亞倫:「大家都覺得是不是水怪作怪,那我想有幾個原因,都不可能有水怪,它水只有1米深,水怪也不可能在1米深裡面生存,在1米深裡面我們一定看得到。」 堅 辦公室出租持不相信有水怪,卻又實在找不出原因,林亞倫不得以乾脆下令把水抽乾,這下子終於逮到真兇。林亞倫:「牠是一種紅紅的叫小龍蝦,牠是跟螃蟹是同種,它有兩隻很大的鰲,比螃蟹還來得更強壯。」 養殖大閘蟹台商李茂盛: 房地產「來來來,這個是特別的,這個很大,你看毛是金黃色的。」 原來學物理出身的林亞倫,只顧著淨水,卻忽略水草的重要性,結果大閘蟹在脫殼階段,最脆弱的時刻無從掩蔽,才會慘遭這種小龍蝦暗夜屠殺,在清除小龍蝦,種上水草之後,高科技的台商養殖?永慶房屋鶠A終於如願培養出健壯的大閘蟹。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8/1hkp2.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失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