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7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未來三天,高溫天氣將逐步成為中東部地區的主宰。江南華南等地雖然陣雨不斷,但無法阻止酷熱天氣的回歸,尤其是四川東部、重慶一帶氣溫居高不下,短期內無法緩解;北方地區的氣溫也不甘示弱,除了傳統火爐——南疆地區外買房子,內蒙古西部、甘肅、陝西、河南、河北等地的最高氣溫也將超過35℃,盡顯夏日風采。
  中央氣隨身碟象臺預計,27~29日,華北南部、黃淮西部、陝西南部、四川盆地、重慶、江漢、江南大部、華南中東部以及新疆大部、甘肅中西部、內蒙古大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溫天氣,其中,四川盆地東部、重慶、陝西關中地區、河南中西部、新疆大部、甘肅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37~39℃,局地可達40℃以上。
  今天白天到夜間,降雨主要集中在雲南和長三角地區,雲南西部和南部、蘇皖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雨或暴雨(25~60毫米),上述局部地區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此外,內蒙古東部、青藏高原東部和南部、西南地區東ssd固態硬碟部和南部、江淮、江南、華南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或陣雨。
  氣象專家提醒,中東部地區近期氣溫較高,天氣炎熱,大家外出時應註意防暑防曬。此外,重慶近期出現多起溺亡事故,專家提醒公眾玩水解暑時應去正規的游泳場所,註意人身安全。  (原標題:外接式硬碟未來三天中東部氣溫較高 川渝陝等局地可達4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