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廚師的「麻油雞」很厲害,要排隊的喔! 相信愛吃的人都知道這家 九份民宿< 清境/span>金瓜石民宿< 汽車美容/a>在木柵的麻油雞店,假日或是冬天來的時候,更是大 洗車排長龍! 曾經是圓山飯店主廚的老闆說,冬天的麻油雞量是夏天的三 鍍膜倍多,而且一碗110元的麻油雞,裡面有六大塊雞肉,真的是好吃又便宜,也難怪要排隊! 翻譯社夏天賣涼麵,冬天最夯的就是這一味「雞湯濃、麻油香」的麻油雞囉! 小王子也很愛瘦肉多、汁鹹香的「瓜仔肉飯」。 建築設計 老闆的燙青菜也是同樣美味可口! 連泡菜,也不含糊。果真是大廚,事必躬親,頗有研究精神。 哪裡吃~ 「順園」涼麵、麻?情趣用品o雞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1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