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嘉義拜訪老哥 老哥小太陽VS嫂嫂小星星,兩人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新婚夫妻 和老哥認識有將近六?買屋~時間, 酒店經紀他的大喜之日,我沒到場祝 租房子賀深感抱歉!由於他婚後定居嘉義,好幾次開口邀請 室內裝潢我去作客,這一次南下之旅,我和哈尼計畫順道去拜訪老哥~~很感謝老哥和嫂嫂熱?售屋網●瓻搳A讓我過夜,被感受回到家的感覺,舒適又溫馨~~就像自己的家人 我很高興,哈尼和哥哥嫂嫂 帛琉a>處的相當愉快,第一次見到嫂嫂的感覺,直覺是個非常親切又溫柔的人,難怪幸福的老哥漸漸發福,因為有嫂嫂的溫柔體貼相待~~ 21世紀房屋仲介一路上哥哥和嫂嫂不斷的給我們介紹嘉義,也說了許多故事,豐沛了我們的南下之旅!還帶我們去嘉義農場走走,看許多動物和昆蟲,及許多大自然的美。 租屋網 在這裡我真心祝福哥哥和嫂嫂,即將要迎接可愛的姪子,相信他們永遠都沉溺在幸福裡。 過夜的房間~~喜歡這個寧靜的角落 老哥家的客廳,且是大展歌喉的擂台 我超愛這個玄關 看 酒店工作這個就知道~~~老哥是公務人員 嫂嫂的學生家長作品~~~~~~~超溫心的畫 天呀~~~我最愛的東西 兩兩相望 紀錄此南下歐巴桑出遊~~~~~~ 充滿魔力的果實 老哥VS嫂嫂 這不是在卡通裡面才看的到?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