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48屆國際消費電子展(CES)舉辦同期,由IDG主辦的另外一項“2013-2014全球蘋果產業鏈領先品牌20強”評選活動也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大蘋果品牌企業參與角逐,最終POWEROCKS等20家蘋果產業鏈品牌獲此殊榮,成為了本屆iBrands頒獎盛典上的閃耀之星。為此記者中谷餐飲設備採訪了POWEROCKS的副總經理羅鶯,聽她詮釋移動電源品牌的發展之路。
  執著追求產褐藻糖膠品質量
  在本屆iBrands評選活動中,包括Otterbox、Mon二手餐飲設備台北ster、Speck等知名品牌都進行了激烈的比拼,在移動電源品牌競爭激烈的今天,POWEROCKS是憑藉什麼立足市場?
  羅鶯表示,POWEROCKS致勝法寶是過硬的質量。POWEROCKS是最早獲得美國蘋果授權的合作伙伴之一,研發和製造中心都經過美國蘋果的審核,每一款產品都需通過蘋果嚴格的蒸烤箱品質和應用測試,公司的口號也因此設立為:為更高要求的你。
  POWEROCKS憑著對完美產品的執著,成功蒸烤箱打開了海外市場。羅鶯介紹,POWEROCKS在北美、加拿大以及亞太地區的市場占有率已經超過80%。
  差異化市場策略
  羅鶯表示,隨著受眾對用戶智能終端的需求增長,蘋果產業鏈品牌無疑是消費電子領域含金量最高的一塊細分領域,因此公司在2011年在美國註冊POWEROCKS,著力打造蘋果移動電源品牌。
  “我們擁有著強大研發團隊,包括外觀設計,電芯設計、電池組的開發,結構研究等,有博士帶隊超過100人”,羅鶯自信地談到產品研發力度。除此之外, 該品牌還對移動電源安全性能的核心部分—鋰離子電池有著超過10年的研發製造。
  POWEROCKS推出的世界首款交互式移動電源-SMART POWER, SMART POWER,是一款能精確計算電量的高端移動電源,在android和apple手機客戶端應用軟件“POWEROCKS”的支持下,能完美移動電源的“剩餘電量、電池狀態、電壓、、健康指數”等信息,技術超前。
  在大力投資研發項目之後,POWEROCKS近年發展勢頭凶猛,銷售額連續三年保持翻番的增長,目前已經上升到了3億人民幣,並保持著30%以上的利潤率。
  在市場營銷策略方面,POWEROCKS 也與國內商家不同,更多發力於海外市場。
  據羅鶯介紹,POWEROCKS在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在世界各地蘋果授權店,各國著名運營商,大型連鎖商超均建立了商業合作關係。國外知名媒體GIZMODO, NEW YORK TIMES , i Lounge 等均對POWEROCKS的設計、性能、可循環利用性作出過高度的評價。
  羅鶯表示,未來POWEROCKS品牌將繼續擴大在北美地區的影響力,目標成為全球移動電源行業的首選品牌。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POWEROCKS 副總經理羅鶯:質量是移動電源的核心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