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成希)2014年4月2日上午,即將入讀天河區天府路小學一年級的部分家長來到天河區政府,表達希望在天府路小學本部就讀的意願。天河區政府及教育局相關負責人到場傾聽了家長的訴求。天河區教育局的負責同志表示,區委區政府將依法保障每個符合條件的適齡兒童就近入學的需求;同時區教育局將聯繫區公安分局,儘快核准周邊適齡兒童的數據,研究並公佈解決方案。經過充分溝通,家長代表對政府和教育局回應表示滿意,並表示回去後會向其它家長做好解釋工作。上午11時半後,家長們漸趨於平靜並逐步散去。
  據瞭解,目前天河區屬公辦小學沒有超過3公里以外入學的情況。近年來,天河區中小學新開辦的分校區,均按照“品牌等價輸出”的原則,保障總校和分校在硬件、師資、管理上統一標準,做好義務教育高位均衡發展。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廣州:將充分聽取意見後制定天府路小學入學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