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報的整版廣告。該男子微信朋友圈的說明。
  中國江蘇網4月18日訊(記者 趙筱青)這兩天微博熱點是一位“土豪”登全版廣告尋“橙色外套女子”的消息,該男子為了尋找兩年前在北京“驚鴻一瞥”的女子,買下了某報紙的全版,全國尋找此女,一時引起熱議。在炒作的質疑聲中,記者今天採訪到了這位男子,男子解釋,這位女孩是人生38年間唯一動心的,不想錯過,但又不知從何尋找,故想出了這一“驚世駭俗”的登報尋人法。
  記者看到,整版報紙上是男子寫給該女子的一首詩,通過詩,讀者可以瞭解到,男子要尋找的是兩年前的4.19日在北京偶遇、身著橙色外套的圓臉女子。記者通過其留在下方的微信聯繫到了這位男子,表明身份後,男子答應接受採訪。男子介紹,自己姓袁,今年38歲,未婚,目前是上海一家企業的品牌顧問,並非眾人猜測的“土豪”。
  袁先生說,兩年前,他帶領某電子產品公司在北京798藝術區舉辦了新聞發佈會。那天下著雨,他和同事們非常忙碌地準備發佈會事宜,就在百忙之中,他無意中瞥見一位身著橙色外套的女孩在遠處觀望,“目光交匯的那一刻,她沖我笑了一下,那是個未沾染社會風氣,很清純的女孩。”經過短暫的聊天,袁先生得知女孩子恰巧也來自於上海,是來北京旅游的。同樣喜歡旅游的袁先生在閑聊中知道女孩最喜歡的城市與自己一樣也是大理時,很是興奮。由於忙於發佈會,袁先生無暇跟女孩多聊,就客氣地邀請她觀看發佈會,本想等著發佈會結束,再來找這名女孩,卻發現她已提前離場。
  袁先生告訴記者,現年38歲的他雖然此次登報甚為高調,但坦言自己是一個內斂不太愛說話的人,他解釋,正因這種性格,當時並沒有及時鼓起勇氣索要女孩的聯繫方式。38年間,袁先生從來未對任何女子有一見傾心的感覺,但那一次的偶然邂逅,卻讓他兩年間“夜不能寐”,經常想起那個“橙色的身影”。
  又快到一年的4.19,袁先生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情感,選擇在4.19的前兩天,在某報紙上刊登了令人動容的“尋人啟事”。
  袁先生說,再過兩年他就40歲了,趁著還是3字頭,為愛瘋狂一次。報紙一經刊出,引發了軒然大波,有的人為袁先生真摯的感情叫好,也有人質疑這是一次炒作。不少網友將這份報紙PO上了微博,很多網友贊嘆:“兩年了,這是真愛!果斷轉!”
  還有不少人通過微信找到袁先生,向其提供了尋人線索。經過篩選,袁先生收到了一條特征上很像“橙衣女孩”的消息,他透露,這條消息是一位朋友提供,稱該女孩目前在上海某家公司工作。這讓袁先生激動不已,明天正好就是4.19日,他會根據這條線索,去確認這位“人肉出”的“橙衣女孩”。
  兩年畢竟不短,當記者猜測這位女孩是否“名花有主”時,袁先生表示,只要儘力過,結果並不重要。“如果她已經結婚或者有男朋友,我會好好祝福她的。”袁先生如是說。“橙衣女孩”到底是否能夠找到,本網將進一步關註。  (原標題:痴情男登整版廣告尋“橙衣女孩” 稱其是38年間的“第一次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