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2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燕子)連勝文團隊公佈首支競選廣告,片中“如果你爸有錢”這個問題意外引發臺灣網友熱議:
  @黃咩咩-大河:拜托,選臺北市長的兩位都不是窮人好嗎?藍營選民從來都不認為連勝文有錢就有錯,而綠營選民就算連勝文是乞丐也不會投票給他。
  @melonsoda:雖然我也很羡慕連家的富貴,不過一直打人家太有錢真的很無聊。我爸有錢,難道是我的錯嗎?那我是要千金散盡才能選喔?秀逗了。
  @Tori Y:說真的,如果我爸很有錢,我還真不想出來選。整天被人罵,很有礙身心健康。
  @Oopps606:這廣告蠻有趣啦,不過講到“如果我爸有錢”就有點沉重。其實連勝文何必這麼介意這個“權貴”標簽,認真選自己的就好啦,選民都不是傻的!
  @痛了的雲:選舉就是這樣啦,連勝文沒選過難免有點痛苦,就像小馬哥說的,被罵久了就麻木了!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網友:連勝文就算是乞丐綠營也不會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