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海航展今日開幕 交警為你觀展出行支招
  本報訊 (記者代希奎 通訊員戴小星)今天開始到11月16日,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在珠海市舉辦。航展期間,展區周邊路段交通流量將明顯增大,如何安排行駛路線,交警發佈出行指南,為您支招,讓您看航展的行程不添堵。
  據交警部門介紹,特別提醒東莞前往珠海看展的市民,珠海機場高速、高欄港高速全程不收費。
  據介紹,市民如果經廣澳高速珠海支線(G4W,原京珠高速)前往展區,請在下柵收費站前方轉入西部沿海高速,從金台互通立交轉入珠海機場高速。
  如果經廣澳高速(G4,廣珠西線)前往展區,請在月環收費站轉入西部沿海高速,再從金台互通立交轉入珠海機場高速。
  如果經江珠高速(S47)前往展區,請在斗門收費站轉入西部沿海高速,再從金台互通立交轉入珠海機場高速。
  如果從粵西地區前往展區,從西部沿海高速(S32)進入珠海後,在金台互通立交轉入珠海機場高速;或者選擇珠海高欄港高速直行到底轉入珠海大道,在小林互通立交轉入珠海機場高速。
  進入珠海機場高速後,一路直行即可進入展區西側4、3、1號停車場。觀展結束後,則需要按原路返回。
  觀展儘量搭乘公交車
  交警部門提醒,因航展期間交通流量大,展區停車泊位緊張,特別建議儘量選擇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提供航展專線公交服務的站點共8個:香洲總站、體育中心南門、體育中心東門、九洲港、拱北汽車運輸公司門口、城軌珠海站、岐關車站和井岸中心車站。
  溫馨提示:
  1.車輛導航儀指引的是就近線路。但是就近線路往往交通流量大,極易發生交通擁堵。上述路線可能與車輛導航路線不相符,請您按照上述路線調整設定導航線路,或者按照沿途交通標誌指示行駛。
  2.省道272線(機場路)是本屆航展的應急通道,將實行交通管制;珠海大道是連接展區與市區的唯一市政道路,航展期間交通負荷十分大。建議儘量不選擇這兩條道路進出展區。
  3.航展公眾日上午9時至中午1時是進展區高峰時段,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是返程高峰時段,儘量錯峰出行。
  4.由於展區停車場範圍大、停放車輛多,所以在停車後,最好找好參照物,記牢停車位置,並鎖好車輛門窗。  (原標題:珠海兩高速全程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