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蔡依珊到夜市掃街。(“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選舉連柯陣營昨都打婦女牌,蔡依珊被問到國籍問題時表示,為連勝文放棄加拿大國籍“一點都不委屈”。柯文哲則請出媽媽何瑞英到市場拜票,展現滿滿誠意。
  蔡依珊昨由臺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陪同,先後到文山區眷村改建的“隆德天下”小區及松山區軍眷戶為主的健安新城拜票。這是兩人近來二度“合體”,之前蔡曾南下臺中市,陪邵掃街拜票。
  健安新城住戶少有機會見到邵曉鈴,邵開口就向在場人士說“拜托、拜托”,“魯力(閩南語,費心出力之意)、魯力”,話說不多,但讓人感受到她的真誠,贏得熱情掌聲。
  邵曉鈴由蔡依珊陪著,一前一後逐一和里民握手致意。兩位候選人妻子同時現身,民眾都很開心,不少人要求合照。
  臺北市昨天上午飄雨,何瑞英由助選人員陪同到光復市場拜票,正在和麵、賣魚的攤販說自己的手“臟”,不好意思跟她握手,何瑞英一個也沒有放過,堅持要握手,還對老闆娘說:“和麵粉的手最細了”,讓人感覺身段軟、很有親和力。
  何瑞英說,各行各業做自己的事,那有臟不髒的問題?被問到“媳婦陳佩琪怎麼沒來?”何瑞英說,媳婦曾因病開刀,身體沒那麼好,所以昨天一早到市場拜票沒邀她同行。
  對於柯文哲若當選市長,陳佩琪可能“干政”的流言,何瑞英反問,陳佩琪不用工作了嗎?她的媳婦是專業人士,夫妻倆各做各的工作,媳婦不可能幹政,法律也不允許。
(原標題:臺北市長選舉大打“婦女牌” 妻子媽媽齊上陣)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