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七尾市降蝌蚪雨 更新日期:2009/06/11 15:35 據東京媒體報導, 買屋網x" 有巢氏房屋>色情小說位於?關鍵字排名擖誘仇‘菑t縣能登半島的濱海小城七尾市近日?澎湖民宿o生一件奇怪的事:蝌蚪雨從天而降。 據報導,當地一名男子上周在 酒店經紀一個停車場停車時聽到有物體掉落的聲音,他環顧四周後驚訝的發現,從天上掉下的居然是蝌蚪,大約1 術後面膜00隻蝌蚪的屍體落在汽車上和地上。隨後,更多的七尾市居民報告發現蝌蚪雨。 據報導,世界上其他地方曾出現過類 有巢氏房屋似蝌蚪雨的奇特現象,如天降青蛙、水母或其他動物,這些現象是從水面颳過的旋風造成。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 房屋買賣d/a/090611/1/1l2i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mnzjwk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